一直以來,很多方面我都不太像個女人。

名字根本就是個男生,唸的又是個黑手系,
不穿真水胸罩就正反面難辨,肩寬得可以直接打橄欖球,
對烹飪手工藝一點兒興趣都沒有,
反倒是應酬時永遠喝酒喝的比誰都豪邁。

大家都說,女人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這一點我活了28年一直都無法體會,
因為甜食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直到今年。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突然瘋狂的被蛋糕系列戳中買點,
霹靂趴拉的買了好幾件看起來好類似的蛋糕衣,
我想,我應該有另一個裝蛋糕衣的衣櫃。
 
第一件是這件,傳說中的Lena著用款。
T26BpaXlhXXXXXXXXX_!!754859.jpg 
在淘寶只要一搜尋就會出現千千萬萬使用同一張lena照片的不同賣場,
不過後來研究一下發現有分成比較高價的雪紡材質和較低價的棉質,
我自己喜歡正反都有蛋糕的設計,所以買了雪紡材質的。
 
實品摸起來質料很柔軟,墜度也很好,只是肩帶部份有點透。
nEO_IMG_IMG_3402.jpg 
 
下擺不規則的設計很漂亮,隨便搭個褲子就很好看。
nEO_IMG_IMG_3414.jpg 
  
nEO_IMG_IMG_3485.jpg 
 
(PS. 在娘家拍實穿照有大鏡子大空間,
還有小幫手媽媽在旁邊幫我遞包包遞鞋子,真是太輕鬆了!)
 
第二件是這件看第一眼就讓我和SunnyC一起被電到的米色蛋糕洋裝,
仔細一看,其實很像上一件背心的加長版...
T2l74bXfFcXXXXXXXX_!!754859_jpg_620x10000.jpg  
 
這件的質料摸起來沒有上面那件粉色背心柔軟,感覺比較粗,
不過墜度和版型都很不錯。
nEO_IMG_IMG_3455.jpg
 
穿起來好夢幻,頭上戴個花圈就變成花仙子了~ (轉圈圈了ing) 
nEO_IMG_IMG_3468.jpg 
 
穿起來裙擺有一點鼓鼓的很可愛,感覺很適合去喝喜酒。
(有沒有每次買衣服都覺得可以穿去喝喜酒但根本沒那麼多喜酒可喝的八卦?) 
  
nEO_IMG_IMG_3469.jpg 
 
看完了兩件長得幾乎一樣的蛋糕衣,再來同場加映兩件也長得很像的蛋糕洋裝。
 
這件就是傳說中的小安款蛋糕洋裝。(還有小安款羅馬鞋...)
小安的blog把我燒的體無完膚,有空再一起寫篇學人精分享文。
nEO_IMG_IMG_3500.jpg 
 
還有這件在等待小安洋裝預購的時候在路上看到型幾乎一模一樣的蛋糕雪紡洋裝。
nEO_IMG_P1030596.jpg 
 
我想,大概只有在衝動購物這方面我比較像個女人,

不過,寫完這篇我只想再這邊召告我的朋友們,
下一次如果我再丟任何蛋糕衣的連結給妳們,
請大力的阻止我好嗎?

人老了吃那麼多甜點,很容易胖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