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很多時候講求的就是一個『爽』字。
 
比如說,花了比其他地方便宜的價錢買到一樣的東西,當然很爽,
又比如說,砸了重金買到別人買不到的東西,這也很爽,
又或者,可以跟可愛親切的正妹或帥哥店員買東西,就算貴了一點,還是很爽。
 
很遺憾的,這一次和東京著衣購物的經驗,
一‧點‧爽‧感‧都‧沒‧有。(╯‵□′)╯︵┴─┴
 
我不常在拍賣上買台貨大賣家的東西,
一來是因為問與答永遠都像是在跟自動回覆機器人對話,
二來是要填什麼匯款系統實在很麻煩,
再來就是近日來為人詬病的漫長預購模式。
重點是,台貨賣家大部份賣的東西都可以在路邊攤找到,
只要出門繞一圈,幾乎就可以買齊了。
 
我沒有在拍賣上跟東京著衣買過衣服,
沒想到這第一次的經驗,應該也會是唯一一次了。
 
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這一件連身褲。

b53500906-ac-4919xf8x0400x0600-m.jpg


唉,之前我就說過,我很難抵擋王心宜當model的衣服,
不知道究竟是因為這件連身褲好看,還是王心宜好看,
總之我就莫名其妙的下標了... ╮(-_-)╭ 
 
然後,順便的逛了一下賣場,又忍不住的下標了這一件洋裝。
f15340118-ac-9220xf5x0600x0600-m.jpg
 
說到這件洋裝,就真的是鬼遮眼了,
當初看到賣場的時候,我一如往常的丟給SunnyC評鑑,
兩個人還討論起米色洋裝的內搭是粉紅色的不適合我們這個年紀之類的話題...
等到我們兩個都各自衝了一件黑色洋裝的時候,我們都一直以為這是件假兩件式洋裝!!!!

一直到隔了幾天後某版友分享一篇碎花大彙整的時候,
我才驚覺這是一件平‧口‧洋‧裝... 囧
然後我才發現,這不就是滿街路邊攤都有賣的那一件平口洋裝嗎!!!!!!
 
你們說,這不是鬼遮眼是什麼?! ◢▆▅▄▃崩╰(〒皿〒)╯潰▃▄▅▇◣
 
算了,沒看清楚賣場是我自己的錯,
除了怪自己白目還能怪誰呢? (攤手)
但是真正讓我爆炸的點,就是無止盡的『追加中』... 
 
我說過,我很少買這種台貨大賣家,所以很少等過追加,
雖然這次追加的時間比起版友動輒3.40天算是小小小case,
但是對於我這個沒耐心,EQ低又公主病的人來說已經算是挑戰極限了!
 
尤其是每次上去匯款系統查詢的時候,
看著到貨時間從4/13,改成4/14,再改成4/17,突然又改成4/16,然後又改成4/24...
雖然套句SunnyC的話,她們的小幫手也蠻辛苦的要一天到晚上去改時間,
但是當我最後一次看到時間又改成4/24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理智斷線了!!!
 
本來我還下定決心我絕對不要去取貨,就算換來一個負評也再所不惜,
但是當我收到到貨通知的時候,還是一時心軟的去取貨了! (←真是個沒骨氣的傢伙!)
只是也許這次的經驗真的惹毛我了,連拍起實穿照都意興闌珊。
 
nEO_IMG_P1030531.jpg

連身褲的質料比想像中的好,也和賣場圖沒什麼色差,
可是尺寸蠻大的,我不算矮的身材穿起來都覺得上半身有點過長,
搭起腰帶之後,還會有很多布料摺在腰間。
但是不可否認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口嫌體正直就是這意思嗎?XD)
 
再來就是洋裝了。
nEO_IMG_P1030559.jpg
 
其實因為在等待追加的期間我已經在各大路邊攤看過這件的實品了,
所謂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收到的時候也沒特別感覺。
 
實品顏色不像賣場圖那麼飽和,所以看起來有點舊舊的感覺,
重點是非‧常‧短... 一彎腰小褲褲會直接跑出來打招呼的那種短,
約莫是穿出門就會直接被老公休了的那種程度。
nEO_IMG_P1030561.jpg
 
然後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拍了單穿照,
因為單穿實在太害羞,所以還厚工的戴起假髮來自以為可以遮住比較多肉,
除非要當戰鬥服,不然就別單穿了吧!
nEO_IMG_P1030540.jpg
 
也許是我太保守,我實在無法接受這種整條腿露在外面的穿著,
(當然我老公也無法接受啦XD)
所以這件洋裝我覺得大概160公分以內的人穿起來會比較合適一點。

說實話,以東京著衣在版上的評價,
我這兩件算是超乎預期的好,至少不是破布,也在一個月內就收到。

這樣說來真有點心酸,本來花錢買衣服就應該要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曾幾何時,卻變成『只要不是收到破布』就覺得超乎預期了?
甚至,只要能在一個月裡收到就好像是超水準演出?
新聞說甘地靠著和裸女共眠來訓練自制力,
我想如果當時有yahoo拍賣,他應該也可以靠著買台貨來訓練忍耐力吧!
 
我實在是搞不懂這莫名其妙的邏輯,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台貨的生態,
我只能說這樣花錢又得不到爽感的的購買經驗實在是爛透了,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啦!

PS. 這件洋裝在師大夜市有賣2件500元的,別再相信網拍比實體店面便宜的說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