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大概是幾個月前,版上陸陸續續出現很多平底牛津鞋的討論,
好友阿靖也趕流行的傳給我一個平底牛津鞋的網址說她好想買,
那時候我的反應是 "唉唷好像保齡球鞋喔!" 

沒錯,很顯然的當時我一點也不覺得它好看。 
對於一個一輩子只打過一局保齡球而且大概有90%的時間在忙著洗溝的我,
實在對長的像保齡球鞋的鞋子很難有什麼好感啊... (吐煙)
 
有看偶像劇的人都知道,互看不順眼的兩位主角總會隨著時間流逝就擦出火花,
身為一個迷偶像劇的少女(唔?),我當然是得乖乖照著劇本走...
於是在某個命中注定的時刻,我突然和牛津鞋天雷勾動地火,愛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知道,我一定要有一雙雕花牛津鞋來完整我的生命!(堅定貌)
 
於是,這一雙牛津鞋就這樣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我知道這個結局很爛,但是哪一齣偶像劇的結局不爛你們說說看!)

1186064164.jpg
這個款式的鞋子在Gmarket上有蠻多賣場有在賣,價差也不算太大(<1000won),
我是在這個賣場買的,我總是對型號是數字的賣場特別有好感... (韓文不好嘛)
鞋子出貨的十分迅速,感覺上才把網址丟給SunnyC沒幾天就接到她的約會通知了,
我想同樣的工作天應該只夠讓台貨賣家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電腦前按下power鍵吧!(挖鼻孔)

實品的品質很不錯,雖然不是真皮但摸起來還算舒服。
1186064162.jpg

稍稍有一點點根。
1186064163.jpg
 
穿起來是這樣,我很喜歡鞋頭的弧度,不會太尖也不會太圓,有種女孩兒感。
1186064161.jpg 
 
然後就是迫不及待的穿搭照了。
可以搭七分牛仔褲。
1186064160.jpg
 
也可以搭老爺褲。
1186064158.jpg
 
搭短裙也好看。
1186064149.jpg
 
搭短褲也不賴。
1186064159.jpg
  
連BF褲也是一個讚。
1186064151.jpg
 
一雙只要700多塊還什麼都可以搭配有沒有感覺好划算?
簡直是葉問一樣以一擋十了嘛我說。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合成皮不太透氣也許應該要穿雙襪子才不會香港腳,
所以我這兩天一直在苦惱我到底要去買一雙適合他的襪子還是買一條療黴舒?
以下開放版友投票... (誤)

最後還是要照例來同場加映一下,(噢看我的心得文有沒有也好划算)
這是在等待和SunnyC見面的時候不小心手滑買的魚口高根牛津鞋。
1186064165.jpg

本來只是想到A8館樓下的麥當當買杯中可解解渴沒想到居然碰到"汽水機沒氣"這檔事,搞的我都比汽水還氣了,
於是走到一樓降降溫,沒想到不小心瞄到這雙鞋,
手不聽使喚的拿起它之後... 就再也放不下了!!!
整雙鞋子皮軟到跟Soufflé一樣(感覺入口即化), 這就是小羊皮的威力啊!!!
 
而且前高後高加上粗跟,站起來就跟泰山一樣穩,馬上二話不說打包帶走。
1186064166.jpg

結果和SunnyC見到面時馬上獻寶,SunnyC也被那軟綿綿的皮電的亂七八糟...
你們猜會不會過陣子就看到她po出心得文呢? (再次開放版友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