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還沒看過SunnyC昨天的心酸發表→這邊請
 
前陣 子版上燒起一片蕾絲打底褲的旋風,
為了想抓住青春的尾巴,雖然年華漸老還是決定來衝一下!
 
但是在淘寶千千萬萬使用一模一樣圖 片的賣場中淘到寶,
簡直就跟逼我選要住帝寶還是要住寶徠花園一樣艱難,
好在有溫馨的版友的心得分享,讓我決定下手這一家→凱 薩琳時尚購物中心
然後原先只是想湊個5.6件分攤運費,
沒想到我購買力十足的親友團一下子就爆單到16件,
果然景氣紅 燈不是亮假的。
 
俗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網拍買多了難免踩到雷,
前兩次另人滿意淘寶經驗原先讓我非常期待這一批寶貝的到來,
沒想到第一件就讓我嚇得倒退三步...
然後覺得生氣,接著沮喪,最後忍不住開始大笑,
豐富的內心戲都讓我可以報名金鐘獎了。
 
這個可以直接送到明星藝能學員當演技老師的外套,就是它,
看看這賣場圖,感覺不管搭外套或搭牛仔褲都很有城市女郎的時尚感對吧?
淘1.jpg

我還記得下單完在等貨送到的期間,某天散步的時候在附近的韓貨店看到這件外套,
我還得意洋洋的跟我老公炫耀說我只用了55塊人民幣就買到這件喔你真是娶對老婆了...


沒想到...實品又薄,又皺,榮登我網購生涯近10年來買到最爛第一名!
nEO_IMG_P1030616.jpg
 
看看這簡陋的車邊,感覺除了A片女星要穿來cosplay不然我想真的沒人會穿了,
但 我想或許連A片女星看了都會罷工...五告拍垮!
nEO_IMG_P1030618.jpg
 
看到這件之後我真的怒到不想拆其他件,還忍不住走到附近的韓貨店去把這件正韓貨給帶 回家了!
看看正韓的版子有多挺多漂亮,跟賣場圖還比較像吧!
nEO_IMG_P1030619.jpg
 
相較之下,這件淘寶貨除了扔回收箱我實在想不出其他選擇了。
nEO_IMG_P1030620.jpg
 
看看這直衝天際的肩線,20年前可能還可以送給崔苔菁作秀穿,
你們知道現在 已經2010年了嗎? 尊敬的同志!!!!
nEO_IMG_P1030636.jpg

逆砍砍,這才是一件好看的西裝外套應該有的樣子嘛!

nEO_IMG_P1030631.jpg
這真的是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外套,材質0分,版型0分,作工0分,
穿上它我和SunnyC真的可以去辛亥路打工去了,還好我小時候學過 南胡。(吐煙)
 
是說一開始收到的時候真的很爆怒又很難過,沒想到時間久了居然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我穿上拍實穿照的時候,居然忍 不住笑到趴在地上...
所以這一件除了送去明星藝能學園之外,我想電視笑話冠軍應該替它做一集專訪。

唉寫這一個地雷難度好高,而 且忍不住重新再演了一次內心戲,累使我也,
不過其他件衣服我覺得還可以,集中在下一篇一起分享好了!
戲演久了需要中場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