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今年春天真的是個蕾絲爆炸的季節,
一開始我真的看不慣,覺得夢幻的有點噁心,(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歐巴桑不懂時尚啦!!!)
沒想到看 著看著,居然也覺得可愛了起來。
(為了再次驗證這種看久就順眼的理論,我剛剛又轉頭過去看我老公,果然也有比昨天可愛一點XD)
 
這 一件蕾絲洋裝一開始是在看Cherrykoko官網的時候被燒到的,
只是那時候傳給我的購物好伙伴SunnyC的時候被她勸退了。
(是 的,SunnyC守門員偶爾還是會上班的!!!)
沒想到隔兩天就被我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實品,本人好...可...愛...啊!!!!
回家 馬上找了代買,它就這樣飄洋過海到我家啦!!
 
實品的質料很不錯,穿起來不會有廉價的蚊帳感。
(姐姐我在唸大學的時候,宿舍裡 都要掛蚊帳,很熟悉的。)
3-2.jpg
 
雖然是柔美的蕾絲,不過有著今年很夯的強勢肩線,
用來點綴的流蘇很精細,而 且有全長內裡,
我一直覺得半透明的衣服露出內衣有一種"細姨"感,這件穿起來絕對是大老婆啦!
3-3.jpg
 
搭上黑色西裝外套就很好看啦!
3-4.jpg
 
這一件除了Cherrykoko,在Gmarket上也可以找到同款,而且比較便 宜,
SunnyC看到我穿這件之後也在Gmarket上衝了同款黑色的,
還佛心來的幫我用2900韓元加購了這一條黑色的腰帶。
(可 惜腰帶的質感真的不怎麼樣,,, 畢竟才80塊嘛...)
 
搭條窄皮帶或窄版腰封也很好看。
3-5.jpg
 
這件洋裝整件是傘狀的,如果不搭腰帶簡直就是件孕婦裝,
不過如果想單穿,搭件有腰身的外套就可以啦!
3-6.jpg
 
孕婦裝之沒圖沒真相。
3-7.jpg
 
逆砍砍,我看裡頭都裝的下雙胞胎了吧!
所以黃媽媽別再唸我不生小孩了,我這不是連衣服都準備好了嗎?
(謎之音: 女人在買東西的時候,什麼鬼話都說的出口....XD)
 
這一件蕾絲洋裝從入手到現在一直被我擺在"常穿"之列,
(這位太太明 明衣服買很多但是常穿的總是那幾件,就知道它有多受寵了吧!)
而且我身邊已經有3個朋友也買了同一款了。
 
順便同場加映幾件蕾 絲...

今年撞衫到不行的蕾絲拉鍊背心,
不管是在網拍或者夜市或者路邊攤,十攤裡有九攤可以找到它。
雖然很撞,但我還是 忍不住的買了...
3-8.jpg
 
有內裡的蕾絲上衣,對於金色控的我,內裡的金色整個戳中我買點。
3-9.jpg
 
這一件明明就是蕾絲花紋但是我老公一直堅持這是蟒蛇紋的洋裝。
3-10.jpg
 
還有這件在淘寶買的蕾絲馬甲和蕾絲踩腳褲。
(這批淘寶心得因為買太多還在難產中,敬請期待!)
3-11.jpg

 
瞧瞧這蕾絲旋風還真的威力無窮,今年春天真的沒有蕾絲不行哪!
衣櫃裡還沒有蕾絲的捧油,還有還沒買夠的捧油,快去採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