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好友的話:『主婦的生活變化不大,多數人一輩子期望的功成名就早已從被我人生規劃中刪除。』
目前的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沒有起伏的過著,至於成就感?都快忘了這三個字要怎麼寫了...
(唉,是說要是我會打掃煮飯也許勉強還可以從中得到一點成就感,
但是對於我這種生性懶散又手拙的人... 我倒是很願意用成就感來交換不做家事啦>///<)

不可否認,前幾天po的心得文居然可以引起那麼熱烈的迴響,
除了不敢置信之外,版友們的熱情確實撫慰了我空洞已久的虛榮心,
為了報答版友這有如淘淘江水連綿不絕的恩情,
歐巴桑我就只能繼續努力買,努力寫心得文了! (堅毅貌)

疑? 有位現在還在加班的先生突然覺得背後一陣寒意...
(矮唷新聞說今天寒流來嘛! 別緊張別緊張...)
SunnyC一向是我最好的購物專家,
不但身兼主購、代買、代付,甚至連快遞的功能都有! (至於守門員功能目前還在beta版所以....)
這次看到她的淘寶大滿意心得,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也跟著跳進了淘寶火坑中!。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You jump,I jump! 鐵達尼看了10年之後我終於懂了! )

這件澎裙和西裝外套也是因為看了她的心得文之後,當跟屁蟲買的!

先來看看賣場圖吧。
1.jpg

 

2.jpg

西裝外套的實品圖我忘了拍,至於澎裙我買了黑色和西瓜紅,
西瓜紅看起來很粉嫩,有點像飽和一點的蜜桃色,
下擺就像賣場圖一樣,很澎、很多層、很可愛。>///<

3.jpg


先來看看西裝外套的實穿圖。
搭上老爺褲和踝靴,很有都會感。
4.jpg

外套扣起來就有腰身,活像個俐落的女強人! (仰頭45度)
5.jpg

搭上澎澎裙,頓時變身城市少女。(那並沒有比較年輕好嗎這位太太。)
6.jpg

或者搭個荷葉邊上衣,又是另一種休閒的感覺。
7.jpg

再來就是夢想回到青春年華的歐巴桑的熱血澎裙實穿照,
澎裙一穿起來整個比澎湖還澎,整個可以跳康康舞了我說。
8.jpg

搭上西裝外套也很古錐。
(PS. 袖口內側沒縫死,要是一不小心就會穿成這樣。>///<)
9.jpg

或者就是前幾天已經搶先看的搭配囉!
2-6.jpg

再來就輪到了西瓜紅啦!
想當初(大約是清末民初的時候)我也曾經是個迷戀粉紅的pink girl,
可惜隨著年事漸高,衣櫃裡的黑色灰色漸漸取代了那些夢幻的顏色,
這次突然出現了這麼青春洋溢的單品,還真是累壞了我老人家,
為了想要怎麼搭配我幾乎把我的更衣室給翻的像第三次世界大戰。
(明明平常也亂得跟遭小偷沒什麼兩樣還硬要找藉口)

搭一件可愛的junk food T,踏雙球鞋就很卡哇依了。
11.jpg

搭一件colorful的外套,保證拍合照大家第一眼就看到妳...
12.jpg

或者穿一件簡單的連帽外套,搭配靴子就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啦!
13.jpg

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淘寶賣家,完全顛覆了我對大陸貨的印象,
不管是上次po的蕾絲馬甲,這件西裝外套,澎裙,或是買的內搭T,
沒有線頭不說,質料也都很不錯,也不會有怪怪的臭味,
重點是,從下標到收到,也不過一‧星‧期! (加強語氣)

回頭看看我之前鬼遮眼買的東京著衣,下標填單都一個多星期了都沒消沒息,
還在昨天突然收到一封 "商品需等待追加通知^^",
需追加有可能會在我填單一個多星期之後才發現嗎? 還真叫人摸不著頭緒...
唉,其實我也是很愛歹晚的,可是這樣下去不是逼我們投奔祖國的懷抱嗎?

我想,既然一人一信的串連活動得不到台貨賣家和yahoo的理會,
那麼,我只能竭盡所能的繼續寫淘寶升火文了... (自以為在沸騰熱血其實只是在讓錢包滴血)

==

同場加映這個賣場賣的情侶小褲褲。
14.jpg

當初看到賣場上可愛的圖片一套又只要15RMB我和SunnyC都忍不住的衝了一套,
實品的質料是還好,當然沒有專櫃的小褲褲柔軟,但是偶爾用來噁心一下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黛西。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